Say Cheese!




Oh~ Cheese Oh~Cheese


我一直鍾愛cheese
打從我小時候,我的美式父親會餵我吃各種起司料理
等長大一點開始工作了,我也愛去好一點的超市買各種起司回家
跟父親兩個人伴著好一點的蘇打餅乾吃起來
有陣子甚至愛上Blue Cheese
知道的人應該能了解我的母親老皺著眉頭看著我們父女倆
那個微妙的臭味,大概就是很多人不喜歡它的原因
就是這樣,我一路Cheese長大
體重也這樣讓我Cheese了
但無論如何,那有種讓人慰藉的能力
我想找個好吃的Cheese
配上好吃的麵包(這我已經有好幾家選擇了)
想要找個好日子,在我們這裡弄弄
不知道對於“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女主角男朋友做了一盤Grilled Cheese Sandwich嗎?
也許也許,未來各位可以在cafe的週末吃到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