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Hands




My lovely cafe team



天氣冷,坐上馬桶屁股冰,然後洗手時水痛的跟針刺一樣,

我是個洗手癖,我不喜歡手上有肥皂以外的味道,所以我很了解這個苦楚,
只是我們cafe裡的小朋友們(好吧,他們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大哥大姊了),
他們每天要洗上一堆杯子盤子,冷水!

在某一天的晚上我跟他們一起吃火鍋時,

每個人伸出的手都是粗粗的,有些甚至凍裂以致流血,
沒有那麼嚴重的繼續在冰水下洗著,

流血的戴上手套繼續在冰水下洗著。

他們就是這麼辛苦的在寒冷冬天繼續煮冒著熱氣的咖啡給大家喝,

忙著餵飽大家,忙著持續提供一個舒服的地方給來到cafe的人,

我希望大家也有看到他們的一片真心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