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love!

Mag+ from Bonnier on Vimeo.

Link by BERC



HAVE I EVER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我有沒有講過我很愛雜誌
我很愛!我很愛!我很愛!
我很愛印刷品,很愛油墨的味道,很愛帶著書本雜誌跑來跑去!
這是為什麼我的包包一個比一個大,
一次比一次重!

我不斷的說,如果有一天要讓紙張印刷品被取代
以致於完全消失在我們的生活裡,
我會找所有我能找到的人
去馬路上躺下來直到紙張再回來。

雖然我仍然這樣堅持,
不過眼看著電子雜誌的技術日益發展成長
我還是會覺得它們也好棒
我是說,內容,是個這麼迷人的東西,
我希望你們能了解我在胡言亂語個什麼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