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








Natural Color System Glossy indexes worth €200.


COLORS ALSO


我喜歡顏色,各種顏色,當然那跟這些顏色處在不同的地方有很不同的效果與關係,如果單就顏色單純問我最喜歡哪個的話,我會很勉為其難的說“白色“,然後再很快速生氣的問著對方“怎麼能這樣問“?!那跟在哪裡是什麼旁邊還有什麼顏色有關啊!總而言之我喜歡顏色,我更是瘋狂的喜歡色票,礙於經濟不允許不然我會買一堆各式各樣的色票再另外有一個漂亮的書櫃陳列他們!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瘋了,我說過我愛雜誌,我說過我愛紙,我現在說我愛顏色,我想由於我愛相當多的東西所以我的生活也異常的容易有趣,也許生活中諸多事件並非比比皆順遂,但是能輕易的找到讓人喜愛或是“通體舒暢“的東西實在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


很幸運!

0 意見: